浙江万里学院无纸化办公暂行规定

来源: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:2015-04-08浏览次数:963

      第一条 根据建设数字万里的要求与进程,更好地适应信息化管理,进一步推动办公自动化与学校日常工作的结合,增加办事透明度,提高机关办事效率,强化档案管理,节约办公成本,制定本规定。  

    第二条 无纸化办公,是指在我校办公过程中,利用计算机处理各项工作,了解、传递各类信息,完成监督、检查各项工作成效,并同步归档各类档案资料的一种办公方式。

    第三条 机关各职能部门、各院(系)、教辅单位都应实行无纸化办公。

    第四条 推行无纸化办公后,学校所有的通知、文件、活动安排、校情动态等均由NOTES网上运行,除学校存档的所需纸质公文及对外行文外,不再另外印发,各单位、部门如有需要,请自行从网上下载。

    第五条 各单位、部门的每一办公室应养成每天定时收看NOTES的习惯,同时应有专门信息员负责有关本单位、部门各类信息的传递、备份等。

    第六条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学校计算机系统、网络维护、修改、权限管理和数据备份工作。

    第七条 本规定由院长办公室负责解释,自2003年1月1日起试行,9月1日起正式实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