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万里学院电话管理规定

来源: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:2015-04-08浏览次数:1038

    为了保证学校电话的正常运行,保障教学、科研、行政工作信息传递的畅通,合理开支通讯费用,特制定本办法:    

      一、学校内的电话由鄞洲区电信部门负责安装和维护,校办负责联系与协调工作。

      二、各单位、部门因工作需要办理装机、移机、拆机等业务,请从学校OA系统向学校办公室提出申请,由学校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及有关规定批准后办理。学校办公室可根据工作性质及实际情况对已安装的电话进行装、拆或移机调整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三、各单位、部门办公室办公电话新装、移机等业务产生费用以及各部门所属的电话通话费(包括座机费和外线话费)由各部门自行承担。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四、新装电话的话机由各单位、部门自行配备。

    五、 电话故障可直接向学校办公室报修(88222005),管理人员联系电信部门派人上门维修。 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六、本规定自2010年9月16日起实行,本规定由学校办公室负责解释。

    

学校办公室    
2010 年9月16日